秋澄🙈🙉🙊

【安利给写手】——6款告别咸鱼,激发灵感的写作利器!

GACHA二次元社区:

 文末有特制良心福利礼物,直接领取→


 


1、  APP——【生辰】


 这是一款计算你的生命的app。


 在这个app中,输入你的出生日期,就能看到生之时,你就能清楚地知道在这个世界上,你已经存在了多少年、多少月、多少周、多少天、多少小时和多少分钟。而设置死之钟,你可以看到你还能活多久。清楚了解自己已经过了多少岁月,才能敲响警示之钟。


对比以下2个界面时,有没有感到一种心理震撼?还不去好好写文?


 




注意,该应用可能会引起部分人的反感,请注意选择安装。




2、  Farbox


电脑端的极简主义的码字工具,全屏的时候是这样的↓,整个屏幕只有你的文字,没有别的任何干扰。属于一个安静的全身心沉浸的写作环境,非常有助于专心填坑~



 对比word版感受一下差异:





3、  Flow State


这是一款克服写手拖延症的爱屁屁,在设定好的时间段里必须不停地打字,一旦超过5 秒没有按键,之前写的内容就会自动消失!锻炼手速,从我做起!不过目前apple store 售价30软妹币,土豪请随意~


 



4、  词ci


诗词类app,喜欢写古风的小伙伴看过来~它带有丰富的词牌库,主要功能为提供词牌及平仄韵律供用户自己作词。选择一个词牌后填写,错了会高亮标出,同时还可以查找同韵字、查看前词牌的写作规则。文中有涉及原创词作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哟~





5、  星图


给喜欢写奇幻科幻的小伙伴推荐星图,这款观测星空的app非常专业,你可以了解到写文所需的各种行星、恒星、星座等天体的形状、空间和特征指数;最重要的是通过重力感应和定位,举起手机透过屏幕就可以看到满天的星空,就像穿越到了自己文中的星际世界里~ 架构世界观、描写观测星相的情节和找灵感都不容错过!






6、抵制咸鱼——Cha君特制福利!


是时候放出大招了!


如果你依然无法拯救继续咸鱼,Cha君特意【剪辑了5分钟的时间流逝的音频】,一旦你管不住自己终日沉迷摸鱼,那就赶紧来听听时光是如何从你耳边流逝的,以及你是如何浪费青春浪费森命的!


效果:不知不觉静下心,甚至开始心慌。


亲测有效,听着秒针转动滴答滴答,于是一言不合就码了一天字。


 


【下载音频戳】>>>


 


祝全天下的写手不仅脑洞大过天,更能统统变文字!




评论

热度(16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